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会飞的鱼

鱼自然是不会飞的,这是个不现实的梦,就象小鱼儿其实不会游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言两语话心情[原创]  

2009-10-01 10:14:00|  分类: 泓言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言两语话心情[原创]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 


        人生是个大舞台。在这个舞台上,我似乎扮演了比通常女性更多的角色,体味了人生百味中的各种复杂滋味,全方位地重复了一个人一生中所可能经历的多种考验。

人性中原始本性的瞬间演变和回归都在有意和无意之间,无所谓对错,而我可能太较真了。所以,当女友痛哭时,我在本能的痛惜和安抚之外,感到了无以言状的伤感和悲哀,眼泪却一滴也流不出。我想,自己欠缺的,或许就是不能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那天早上,看见女友愉快地跳舞,当时就想,象她那样,其实也不错。

强势和弱势的界定似乎一目了然,但最终的结果却总是相反。所以,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的古训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。

我很无奈.!


(图片从网上下载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