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会飞的鱼

鱼自然是不会飞的,这是个不现实的梦,就象小鱼儿其实不会游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依依成长记(一)【原创】  

2012-09-11 01:57:13|  分类: 泓言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小依依成长记(一)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 
【前言编注:小依依是爸送我的礼物,无疑给一段晦涩的日子带来了清新的亮色。从医院回到家,见到了老公从旌城带来的小家伙。她的到来,全靠老爸有心。说实话,如果不是这次想要个小依依,还不知道京巴犬如此难寻。从依依离世的六月至今已两月有余,老公多方托人,我们四处寻找,都没有找到和依依一样的小依依。市面上除了比熊,就是贵宾,最后是爸在旌城的狗市向狗贩子打听后,预定了一只纯种的京巴母犬。据说是先找到京巴犬种的公犬,后又找到了同类犬种的母犬,专门进行配种的。就这样,我们还等了两个月。都以为很大可能没戏了,却终于算是等到了。小依依出世后就没了亲妈。她的亲妈在生了包括她在内的五只小京巴后,因为难产死了。这批小崽子就靠着吃吉娃娃的奶长到了满月。小依依很调皮,不像以前的依依那么温顺,可能和她从小吃奶妈的奶有关系吧。她回家的那天是九月七日,星期五,才刚三十多天,全身软得就像没长骨头,路都走不稳。后来抱她到宠物医院打了球蛋白,顺便称了体重,一斤零八克,只比我的手掌大一点儿。小依依回家的日子,我们当成了她的生日。以下是小依依的自述——】
 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  我到新家了。对面那个女人,说是我妈妈。她要我学好,要坐有坐姿,站有站姿,像现在这样,正襟危坐。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 看看我,从出生到被领养,就是一脸的无辜。所以哪天干了错事,最好别来找我的茬儿。我肯定是不认账的喔。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 可是,我很孤独,没有一个朋友,不知旁边的小子是否可以陪伴我。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哎!怎样回事?我吐舌头,她也跟着吐。她学我?装怪嗦。 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我得问问她究竟想干什么。要是故意埋汰,可是不行的喔。喂,你是谁?干嘛老跟着我,我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,你是没脑子还是猪脑子喔? 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说你还不听。讨厌了! 我打你哈。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 嘿嘿嘿!你是狗吗?怎么听不来狗话呢?还在跟我学。你来劲儿了还是怎么滴?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 哎哟!没辙了。遇到了赖皮。

最好的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算了,算了,不跟她一般见识,也不用再搭理她。我和你们一起玩哈。 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哎!下面蹲着的让我叫爸爸的那个,你在干嘛呢?拿着那么大那么长的黑家伙对着我。看人,嗯,看狗,也不是这么看的嘛。怪怪的!要看,就好好看,干嘛偏要从一个黑匣子里面看? 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现在,我开始练习站姿。说是多向上跳几次,后腿就有劲儿了,就可以像人一样站起来。 呵呵,弄得我好惶恐。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我的坐姿已经过关了。看我骑象的姿势,很标准不是? 

礼物【原创】 - 小鱼儿 - 会飞的鱼

爷爷说除了坐姿和站姿,女孩子还要有舞姿。有了舞姿,才有仪表和气质。看我练习芭蕾的样子,是不是还象那么一回事?


(文字解说——小鱼儿 摄影——任逍遥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